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11/7

两个礼拜没上来更新了..
感觉似乎有很多事情想记在这里..
可是......
算了吧~





昨天, 早上.. 跟我的爸爸,妈妈, 妹妹, 弟弟, 表姐, 表妹去Metro Politan..
因为一个Leo 的活动啦.. :)
看到我的猪陪小孩玩.. 啊哈!
学怎样对待小孩吧.. 有耐心点啦.. :D


跟他一起骑脚车去..
可是, 都是因为我的错.. 弄到他跌倒了..
如果不是因为我, 他就不会刹车然后跌倒了..:'(
擦伤了脸.. 还流血了.. 很痛.. =(
Dear, 对不起..
你说不关我的事, 可是多多少少都是因为我的关系..

怎么会有人那么笨?
明明跌倒的是自己, 还问我有没有受伤?
你这猪头!
我爱你!
















晚上, 跟我的可筠庆生去了.. :)
寿星婆, 生日快乐!

来张大合照..



这次, 是第二次跟你一起庆祝生日了.. :)
希望你天天开心..
不用祝你学业进步了.. (因为你已经很厉害了) XD













Dear, 我想说..
可以给我一个永远陪在你身边的机会吗?
你不要叫我去找另一个.. :(
我要的是你..
你听清楚了没?!


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