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18/7 Sweet 14 months ♥

我回来啦.. XD







又18号喽..
不知不觉已经1年2个月了..
好像才刚开始.. :)


这个女的像不像我? XD
你每次都让我赢的! 啊哈~






Dear..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..
真的感动 !!!! TT



爱你啦.. :D




Facebook Status :

Haaappy 14 Months :D ♥
你准备的早餐, 是全世界最幸福, 最甜蜜, 最好吃的.. :)

*警告你, 不要说我敷衍! =P
♥ 你 !






谢谢你对我的好..
谢谢你在我身边..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.. =)



最重要谢谢的还是你妈咪.. :D
是她带你来到这个世界..
让我认识你.. 啊哈 !








是你说你会陪我走到最后的..
我永远记住你这句话!

没做到的话... 你就... 嘿嘿嘿 ! XD
等我好好收拾你! :P





你问我, 是不是吵架过后才会更显得你更重要?

我要回答你..
对, 很重要..
不管有没有吵架, 你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..
有时, 不是特地发你脾气的..
我知道我很大小姐..
可是, 我都有试着改变.. 为了你啊 ! =P
有时, 说了你不喜欢听的话.. 惹你不开心了..
那就听了就算, 快快忘记掉他啊.. OK?
我懂你很大方的.. =D





黄万能!!
你是我的专属Superman! 哈哈.. XD





Happy 1 year 2 months Anniversary..
Muacks.. :D
ILY ! <3






臭人, 整篇都是你的啊!
开心? =D

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