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12/7

人养狗, 我养狗..
可是我尽然怕它.. :X

我讨厌它每次跳上来我的身体死命舔我..
很恶心.. =.=
可是它偏偏那么喜欢我..
不见得它弄我家人.. 就只弄我.. =X
臭狗!


这个时候, 最可爱了.. :D
因为静静不会惹我.. 啊哈!




丑怪的耳朵 /.\







睡觉的样子最可爱了.. XD

















今天, 新的发型去学校..
我真的接受不到.. =.=
不三不四的头发..
严重bek cek!
绑头发的时候, 真的很想一把火烧掉它..=.=
头发会长的.. 给我时间好不好?
停止伤我的心啦.. :D



宝贝, 我真的很内疚.. :(
都是我不好.. 弄到你受伤..
有疤痕就惨了.. TT
不过, 放心.. 我不会不要你的..
我会对你负责任.. 啊哈!
就让我内疚一辈子! :)
就让我在你身边一辈子..

:D







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